音樂貝殼music bekers使用心得!!!

上週研究能在水中聽音檔的設備

我最開始看Sony的防水藍芽耳機,但研究後,發現藍牙有他的極限性,遇水訊號會被干擾,牛仔褲的金屬染劑也會。

耳機關節相對多,防水的難度比喇叭高很多,所以更要求品質一致性。如果某一個環節品管沒弄好,很容易故障。

最後我選了音樂貝殼,台灣人製作的產品,包裝看起來非常歐美味。

但是他的音質很糟,聽音檔可以,如果要聽音樂,還是考慮一下耳機式的。
我每週游泳至少三次,試了一週後,覺得有做水上運動或蒸氣spa的媽媽要偷時間,這款可以考慮。在一般游泳池裡面還是得戴耳塞才能聽清楚日語音檔,但如果有擴音器或廣播聲,則會被蓋掉,而在浴室或蒸氣室裡可以不用戴耳塞可聽得清楚音檔內容。
音檔建議不要聽全新不懂的內容,還是得聽有七分熟以上的,畢竟游泳聽到不懂的字無法隨意拿紙本看,蒸氣室霧茫茫,浴室水噴來噴去也很難閱讀。
每次偷一個小時時間,一週就可擠出三小時聽音檔,長期下來累積時數就很可觀。

------2019.04.21更新------

長期使用後,我發現在戶外聲音真的太小聲了

一旦遇到團隊使用麥克風傳話的情況,我的音檔完全聽不到

 

大自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佩兒城堡 的頭像
    佩兒城堡

    lizza的部落格

    佩兒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